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

1 南湖放歌風雷動,神州河山舉旗紅。 拯救國民定宗旨,驅逐列強偉忠魂。 2 持久鏖戰驅倭寇,星火燎原創乾坤。 鐵錘鐮刀民為本,改革開放東方紅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適合夜深人靜一個人看的難過文案 一、被最愛的人誤解,難過到不想爭辯,也只有選擇沉默。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,如果你也不懂,我還有什么話可說。 二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三、曾經天真的以為,用真心對任何人,就可以得 到真 正的友情,真 正的愛情。后來,認識了一些人,經歷了一些事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。 四、感情就是這樣,我失望到頂點后,就再不會回頭了。不是不勇敢,也不是怕受傷,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。畢竟你有你的執著,我也有我的灑脫。 五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,適逢其會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,花開兩朵,天各一方。 六、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七、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,牽別人的手,吻別人的唇,入別人的懷,而“你愛我”這三個字,終將會和我沒關系。 八、如果當初沒有相遇,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。在你的世界里,我笑過,痛過。如今,滿身疲憊,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。不會再為你掉眼淚,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,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。 九、說過不會比你先走,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,說過不再用手試淚,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,說過的一切已不算,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,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。 十、痛過,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;哭過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,傻過,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愛過,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。 十一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,再無交集。 十二、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 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十三、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,不管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,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,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,可到了后來我才明白,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,卻沒看透我的世界。 十四、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,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。后來我才曉得,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,你還會溫柔相待,你還會心思柔軟,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,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。 十五、想起我們的曾經,濕潤了眼睛,何必要在一起,曾經的承諾,如今的謊言。 十六、心里空落落,總感覺是丟了點什么。你總以為你是受了天大的委屈,其實所有人和你一樣,有失落、有傷心、有無助、有彷徨。即使刪的一干二凈又怎樣,心里存在過,就再也抹不掉了。它就像寄生蟲一樣扎下了根,開始滋生、繁殖、蔓延,直到侵入你整個的大腦、每一個細胞。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病入膏肓…… 十七、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,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;我曾誠心努力過,但結局我不想說。 十八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,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。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十九、有些事情,明明過去了,卻仍然去固執地回憶,固執地想念;有些過客,明明走遠了,卻依舊會固執地去愛,固執地去恨;有些時候,明明感覺很累了,卻還是要固執地支撐,固執地頑抗。 二十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,怕人心會變,怕承諾不兌現,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。 夜深人靜的難過文案 一、你總是笑得沒心沒肺,讓人錯覺你不會傷心流淚。 二、有些傷痕,劃在手上,愈合后就成了往事;有些傷痕,劃在心上,那怕劃得很輕,也會留駐于心;有些人,近在咫尺,卻是一生無緣。 三、你的眼圈越發的黑,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,你沒有淚,只是想起了誰。 四、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,有不少朋友。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,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,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。 五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。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,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。 六、最難受的思念,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,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。有些人,無論你怎么對他好,他也不會留意,因為他的生命里,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 七、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她掏心掏肺的,在你看來,她是朋友,在她看來,你是傻子。 八、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,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,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。后來,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,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。 九、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,譬如良知,譬如體重,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,譬如舊夢,譬如歲月,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。 十、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。 十一、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,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。 十二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,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。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。別再傻了,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。 十三、其實,我很累了。我習慣假裝開心、假裝難過,假裝在意、假裝無所謂,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。 十四、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,從一開始到現在。看著看著就笑了,笑著笑著就哭了…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一個人,從陌生走近你,然后再陌生,從相見恨晚到形同陌路,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。 十五、人人都是自顧不暇的泥菩薩,別指望誰能幫你度過現實這條河。 十六、后來,我們什么都有了,卻沒有了我們。你要明白,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,再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,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。所以你要乖,要長大,不再張口就是,來日方長,而要習慣人走茶涼。 十七、為了尋找幸福,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。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,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。 十八、真心相愛的兩個人,不會輸給外貌距離,不會輸給身高年齡,不會輸給前任小三,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,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,只會輸給不珍惜,敗給不努力,不信任。 十九、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,但心里卻清楚,一切都已結束。 二十、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。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,我的猙獰和可愛。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,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。 很短很難過的文案 一、當我很想你時候,覺得全世界那么多背影都像你。 二、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。為何時間流逝得如此快,你卻依然在我腦海。我可以畫一個圈,把自己關在里面,把回憶擋在外面。 三、你沒見過我最狼狽的模樣,就不要刻意的去發揮你的想象,以為我過得很好。 四、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,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。很多時候故事的開始其實就早已猜到了結局,往后所有的折騰,都不過只是為了,拖延散場的時間。 五、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,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,現在,我寧愿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 適合我們的。 六、世間最 好的默契,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,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。 七、思念在回憶里發燙,雙手觸及不到只能選擇放棄。 八、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,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。 九、痛過之后就不會覺得痛了,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。 十、我愛你,不光因為你的樣子,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;我愛你,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,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;我愛你,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,我心里最 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。 十一、我不要別人的擁抱,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;我不要別人的擁抱,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。 十二、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,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。 十三、我們不是陌生人,但裝的比陌生人還陌生人。 十四、我們總是在為自己的墮 落放縱,而去尋找那些堂而皇之的理由。 十五、我喜歡站雨中哭,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在流眼淚了,因為淚水和雨水混合在一起,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了。 十六、喜歡你的時候愿意為你赴湯蹈火,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是真的。可是當我的熱情被凍成捂不化的冰,再也不會看你一眼,這也是真的。 十七、一生中,任何一段被驚艷的時光,都是人生美麗的風景。 十八、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,于是學會了掩藏。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,所以學會了偽裝。 十九、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,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,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。 二十、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,我們都一樣,到結局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一,朱德 扁擔擔起民族托,扁擔擔來共和國。 扁擔擔去王朝事,扁擔擔當大國情。 二,彭德懷 橫刀立馬唯將軍,三八線上更威名。 剛正不阿情不二,博得英名勵后人。 三,林彪 板垣師團葬身處,從北到南解放時。 建軍建國與叛國,千秋功罪有定論。 四,劉伯承 夾路相逢勇者勝,神奇用兵世人知。 更有神奇安國策,留予后人強國經。 五,賀龍 二把菜刀威名揚,蔣家王朝從此亡。 胡子體育應尤在,一代天嬌正崛起。 六,陳amp;#18264; 空天自有空天器,摧毀來犯賊衛星。 若是友人來問我,是用竹篙捅下來。 七,羅榮桓 秋収起義舉義旗,施北縱南顯神威。 愛國愛民情難卻,唯留丹心在人間。 八,徐向前 黃埔一期高才生,抗日軍政出高才。 功績自有人評說,為國為民慰平生。 九,聶榮臻 囯防科委第一人,造槍造彈揚國威。 自此有了槍和彈,試看天下誰能欺。 十,葉劍英 呂蒙大事不糊涂,護黨護國顯其功。 縱論世間多少事,夫子都附笑談中。 十一,九星 蒼穹自此多十星,一顆自燃自墜毀。 九星非比彼九星,中華凝結中華情。 十二,組詞 1扁2橫3獅頭4眼5胡6捅球7舉義旗8黃埔9造槍彈10不懵;10星9曜在蒼穹8閃7爍6神州5縱4橫32事1心共和濟大同。 注:林彪另一外號獅子頭,捅球:球型衛星,舉義旗:參加,槍彈:兩彈一星,縱橫:施騁3、2亊:民主民生民權、打敗蔣介石、建立新中國,1心:一統江山榮辱與共。 解:建國七十周年詠懷先輩,僅從詩的角度,用他們中的經典追念為特色,通過詠詩而知其人,如"是用竹篙捅下來"僅一句陳帥音容笑貌躍然。 作于2019年10月1日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】
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t62ehk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